我是小獅  

 

感謝牙科醫師鄭先生的訂購2006年的雅歌,因為偶然的緣份,鄭先生購買才剛入庫還未整理的雅歌,相信一切都是站在絕對信任

小施的立場才會購買,我也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待,讓您能夠得到一台煥然一新的好車!請您拭目以待!

 

目前就讀台大博士班的陳先生,賞過車後,念念不忘,馬上爽快的匯訂金過來,訂購2000年的SENTRA,也希望這台車能夠陪伴

您往來宜蘭台北,為您擋風遮雨,帶來生活上的便利!

 

板橋詹先生來到小施店裡後小施才知道,原來是五個多月前的一位購買SWIFT的客人介紹來的,也非常乾脆的在與父母試車討論

後當場下訂,伯父伯母人都非常好相處,也希望這台MARCH能夠陪伴著你小朋友出生長大,成為您生活工作上的得力助手!

也讓小施更加堅信,只要堅持完善的售後服務,真心的對待每一位客人與車子,一定會建立口碑,有所回報!有你們這些老朋友

真好!我會與我的客人們一起成長茁壯的!

 

感謝埔里的詹先生一趟路上來賞車,擔任保險業的的詹先生人非常的正直老實,也是非常客氣老實的一位朋友,以我擔任服務業

十多年來的經驗,好好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你有這樣的實力!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