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上駕照後其實一直都是租車的狀態,反正假日要出去玩就是租車,不然就是機車

一路租了六年,直到前陣子要上班了,用車頻率也變大了

一開始鎖定就是代步的二手車,目標想說先當代步練習車用

於是就開始在版上搜尋車款跟賣家,期間也看了很多大家討論的寶貴意見

其實一開始就有看到小施,不過我想要的車款是營業車,這點讓我猶豫很久

跟小施小聊一下車況後,大概考慮了兩個月吧,我決定實際去看看

第一次過去,人還真的蠻多的,有正要交車,有正在看車的

打個招呼後,小施就跟我講解了大概的狀況並讓我駕車出去繞看看

回來後大概是客人實在太多了,就讓我自己拿著鑰匙,自己晃晃看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一個人看看,慢慢檢查比較沒有壓力

雖然曾經是營業車,但小施也將一些點如實告知,看完車檢查完,當場就下定了

把找到的一些小問題反映給小施後,他也能承諾改善後才會交車

從交車後到現在三個月,直到前幾天才發生變速箱漏油的事情

在這邊就感受到小施負責的態度,馬上處理不拖泥帶水,並借了代步車給我使用

處理好也是沒收費用,整體而言我給車況90分了,跟我之前常開的幾款五年內新車感覺差

不多了

本來就是想三個月來PO個文,本來還想說運氣不錯,我都慢慢開車,車也沒問題的說XD

不過還是要說十幾年的老車,買來其實就有心裡打算隨時都有東西會故障

有問題是必然的,但是能找到負責的賣家無形中減少很多時間跟金錢的浪費

交車前交車後皆是同樣的服務態度,這點我想是最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