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霧峰高山風的心得文!

 

[心得] 新手購車 (小施汽車)

 

其實去年大約這個時候就已經有買車的念頭了

那時候在版上四處觀望,看了很多人的買車心得後

覺得台灣二手車市真的不是普通黑

(尤其是台中,我台中人)

無意間看到蠻多版友都推薦小施汽車...那時候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專程跑了一趟台北(可搜索我去年的文章)

老實說~對於不懂車的我....我是去看人而非看車

(懶得再講一遍,直接搜我文章比較快)

今年我決定買車時,就決定跟小施哥買

我是買一台05年的tierra (福特)

看車的當天 車子開出去繞一圈後 感覺蠻順的

就決定下訂了

交車當天 突然發現起動馬達有問題,小施哥立即把電池跟馬達全換新

於是我當天就直接從台北開回台中

車子有沒有問題直接開就對了~這騙不了人

隔兩天後 我自己從台中殺到新竹六福村玩 , 當天回台中參加朋友生日趴

再隔天從台中殺到拉拉山 台7線 巴凌大橋 高空彈跳 , 當天(也就是6/29)

開了3小時車回台中

3天里程直接增加700 km , 路況則包含高速公路, 一般道路 , 山路

(我這幾天至少開了快120km以上的山路,去過北橫就知道那路況不好開)

經過這三天,唯一故障的是那台導航(爛透了)

還是那句話,車好不好,用講的沒有用 實際開出去就知道

花18萬跟小施哥買車很值得 (這樣操下來也沒顧路或是有出問題)

一分錢一分貨

這年頭老實做生意的不多了.......

如果你也想買車~不妨到小施哥那裡坐一坐

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PS.補充一點,我有認識的朋友幫我查這台車有無酒駕記錄.很意外的是這台車

沒有酒駕記錄就算了~連一張違規都沒有...(身家超級清白,但搞不好會毀在我手裡)

代表小施哥選車的眼光不錯...

 

附錄去年文章......

 

作者 sxxxxxxxxx(TONY) 看板 CarShop
標題 [心得]新手駕駛的台北賞車記(台北小施)
時間 Sun Jul 28 01:30:24 2013
───────────────────────────────────────


在板上觀望了大約快10個月...

老實說~看來看去...沒有一台車是真正的100分...

想省油的可能安全系數就比較差(本田/豐田)

想買安全的車...就比較耗油(賓士/BMW)

外型好有特色的稀有車種維修就困難(雪鐵龍)

也是有什麼都很好的車~但是很貴(很高檔的A6,A7)

所以最後車不是重點...賣的人才是重點

在版上大家都推薦台北小施哥...(非廣告)

今天就實地從台中殺到台北看車...(還沒買喔...)


為什麼我要這麼大老遠只為看車???(我家旁邊也有一堆2手車行)

老實說~我是去看"人"...因為我不懂車(台中車市頗黑)

去一般的2手車行~對我來說沒意義~因為我根本不曉得賣車的人說的是真是假...

小施哥給我的感覺~真的蠻像朋友/大哥(依客戶預算推薦車種/不要求辦貸款/不推消)

除了一條條讓我看過合約內容(內容對買賣方是真的有保障)~打開引擎蓋直接看零件

詳細解釋為什麼一樣年份一樣的車種會有價差

(也有發動聽車聲)

最後基於我個人投資因素...暫時還不能下訂單

他也沒有不高興~還送我去捷運坐車...

所以他會獲得大家推薦不是沒道理(也不枉我專程從台中上去)

最後想跟小施哥說~"你會吸引我上台北看車~不是因為你的車特別好~而是你做生意誠實"

這社會我看過太多欺世盜名的垃圾

誠實的人就該給予鼓勵與掌聲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懂車~可以去小施哥那邊看看...去了解一下車子也算是上一堂課

PS.貼個車票跟名片~免的被說虎爛 http://ppt.cc/QMN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