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青鳥交車  

跟吳先生的孽緣((誤))得從六年前說起......嗯 很遙遠,略過。

小施常常跟來買車的好朋友說,我們一同成長,我並不是出生在富二代,或是家裡誰誰誰就是二手車商,一路由基礎

慢慢做起,找到方向,希望能夠日益茁壯,相信我的消費者也一樣(不然也不會買二手車XD),希望我的老客戶能夠

越來越成長,而我賣的車也能越來越進步,跟上你們的腳步。

吳先生終於要自己創業當老闆,得換大氣一點的車,希望有一天您飛黃騰達,也別忘了小施曾在你人生的旅途中扮演著

賣你好車的角色,讓您在拼事業的時候,能夠有台適合你的車帶著你上山下海,披荊斬棘,過關斬將,開創你人生的一

片天地!

簡單的說,也希望有天您要換賓士的時候,我也已經在賣賓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