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大則龍夫交車  

陳先生本身是一位藥師,看到小施手背很久一段時間都好不了的皮膚炎,再下一次訂車時竟然帶來了藥膏,而且還不收錢!

從訂車到交車這段時間,竟然讓困擾了小施半年的皮膚炎好了一大半以上。

又是讓我很有感觸的一位客人。

我常說:如果賣車可以不只是賣車,是交朋友。

每位朋友都有自己的專業,我們因為緣份而相遇,以後車的問題交給我,藥的問題我請教你,這不就是大同世界!哈哈~

從開店至今,也接受過許多各行各業客人朋友的幫助,更讓我深切的體會,朋友不嫌多的道理,而且重要的是能夠互相幫忙的朋友!

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