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因為職務轉換為業務的關係

所以有必要性買一台代步車來使用

而小弟本身之前去澳洲打工遊學兩年的關係

所以人生中第一、二台車竟然是澳洲車(慘痛回憶的開始....

因為對車的概念真的一竅不通加上身在國外買二手車的選擇

不外乎是背包客或是車商,基本上買車都是很賭運氣的

第一台車買的時後因為漏油的關係怎麼修都修不好 每周都要定期補充機油

而第二台車沒有漏油的問題卻有著因為膠條老化而有漏水的問題

常常都是外面下大雨 後座下小雨 回家在那邊撈水跟鋪毛巾擦乾


最誇張的是擋風玻璃那邊接縫處我還是自己用矽利康在那邊補 真的很醜

總之 只要是買二手老車注定有會有著勢必哪裡會有問題的宿命

只差別在於運氣好小修就可以了 運氣不好整台砍掉重練

 

 

我是先抱著這樣悲觀的心情在板上找個問題較少 而售後服務不錯的車商就好

後來在版上看到大家都一直狂推小施汽車 還可以一直去那邊喝咖啡是哪招XD

後來跟小施約看車看了兩次,最後三月份時決定買下13年的福特Activa老車

將自行透買導航與行車紀錄器交給他們後會免費幫你安裝並藏好線路

不用看到前座雜亂捲來捲去的線感覺是很棒的

而且我明明就是買一台老車 都已經抱著先開一陣後之後再重買一台撥放器


沒想到他竟已經先幫我免費換好一台新的了,讓我可以直接插上USB就能享受


而在五月份時因為精神不濟在下交流道時不知輾過什麼怪東西而讓輪胎破了個大洞

當時是早上七點在很不好意思打擾別人睡眠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

還是硬著頭皮打給了小施,小施也立馬跟我說先打給拖吊然後傳LINE跟我說他在

桃園認識的車商位置,並先給桃園車商幫我換上備胎後 再開回南港給他處理

輪胎是勢必要換的這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而輪框也因為變形需要更換

但沒想到的是小施竟然可以幫我去問到二手輪框來做更換

而非強迫或是花言巧語來推薦我買新輪框 真的很謝謝小施

他不像個商人一般唯利是圖而是依照客戶的預算與狀況來符合每位客人的需求

對了 換完輪框後去取車時小施竟然還免費送我汽車鍍膜!!

另外六月份時由於連續一周的暴雨讓我的雨刷馬達壞掉了,我本想打給小施問一下


市價更換約莫多少然後要到家裡附近的修車廠處理就好,沒想到小施卻一直堅持要

我回他車廠免費更換,而我在他的硬凹堅持下只好乖乖地回去讓他處理

關於不收錢這塊真的是很讓我為難,只好送上兩串衛生紙聊表心意(疑?

 


總之 對於小施來說 每位交車的客人都是他服務的起點 不論是買高價二手車或是福利區

他真的都把每位客人都成朋友 都肯花一樣多的時間與精力來做服務

所以我真的要大力推薦小施汽車 不只是位車商更是位喝咖啡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