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錢  

剛開始找到我的時候,X先生一直問貸款的事情,並且不斷報告他的條件如何。

我直覺就是應該是被欺騙過,直接回答他:來看車喜歡就辦理,如果沒有過件,

小施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的,畢竟,我想賣車賺錢,並不是想靠欺騙或是收取訂金

來過生活,無論如何我也希望X先生能夠買到他心目中的好車。

其實不必多問也知道一二。

大多是一開始就認定無法過件,或是好像會過又好像不會過件,管他三七二十一,訂

金先收了再說。而合約裡其中有一項就是,你必須配合銀行的流程,如果有疏失,則

訂金沒收。

再來就開始想辦法弄客人了,也可能開始會先跟銀行討論,真的不能通過後,你以為

是銀行打給您的電話很多其實都是車行內部人員自己打的。

反正簡單說,讓您說錯話以致於貸款無法通過好沒收你的訂金這樣。

 

很多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都很好奇為什麼小施知道這麼多招式。其實很簡單,有許多

網友碰到有關於中古車的問題後,就會開始在網上尋找解答或是幫忙,很多自然而然的

就找到我了,每年光聽這些故事就能夠第一手知道推陳出新的招數,正所謂不出門就能知天下事。

 

再次預祝所有朋友都能夠順利的買到自己心目中的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