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施常說,在賣車至今十多年的旅途中,除了對車的興趣,與維繫自己的生活之間,就是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中努力著。我常與來賞車的客人說,你一定有某些朋友,當你遇到電腦的問題,你會第一個

想聯繫他;當你遇到手機的問題,你又會想到「這個問XXX就對了!」這樣的情形。

而小施,只是希望成為當您遇到汽車相關問題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位朋友。

說到結交各種領域的朋友,這位仁兄認識他時是一位燈具的產品業務,為了工作需要,跟小施買了這台車,以應付

日常生活的使用需求。

 

▼當時交車的八里PSY。

IMG_7768拷貝  

 

就這樣一路維繫感情,聯絡,甚至參加了2013年的中秋烤肉會,後來為了興趣,跑去當紅酒酒商的業務。

但今年的中秋晚會,這小子缺席了...

原來和朋友跑去開了餐廳...

 

後來見了幾次面,關心餐廳的事情,聽的霧煞煞,小施決定趁著每個月的員工聚餐親自去瞧瞧~

況且,好朋友開的餐廳,哪裡有不去捧場的理由~

預約好時間人數,給他預算,剩下的就當天見分曉拉~~~

 

▼門牌,在遼寧夜市附近,還蠻好找的。有商業午餐,不過因為材料太重本,只接受預定。

S__5808245  

 

▼到了門口有種很舒服的感覺,還蠻平易近人的喔!不會有不敢進去的感覺XD

S__5808244  

 

▼有免費WIFI喔~

S__5808246

 

▼店內有紅酒可以讓饕客品嚐喔!也可以來討論紅酒,很輕鬆舒服的地方。

S__5808243

 

▼在吧台內就可以看見食物的調理,店內都是使用最新鮮最健康的食材,不會偷偷躲起來用地溝油喔!

S__5808241  

 

▼招呼我們坐好後就看到他進去吧台努力準備餐點囉!

八台內工作  

 

▼小施除了東張西望沒閒著,偷跑去看吧台內的準備,偷喵到開胃菜囉!

準備前菜  

 

▼上菜拉~~不過之前來我店裡都是我服務他,現在來這裡給他服務的感覺有點怪怪的,但真的很開心!

上面包  

 

▼麵包~~~好軟好香!尤其那一碟橄欖油跟酒醋調的比例我很愛,整碟都被我沾光光,麵包還吃到飽!

麵包  

 

▼這是開胃菜!好!我承認我沒聽清楚他說的菜名XD,不過我知道蕃茄上面的起士是我在一般超市買不到的。

整個在嘴巴裡面混合起來的口感超級搭,胃口大開!老闆!肚子餓了!!!

蕃茄前菜  

 

▼上沙拉囉!

上沙拉

 

▼凱薩沙拉,吃的出來醬是自己用心調製的,不有一般味道太重吃久會膩而且有負擔的感覺

,上面的麵包丁也不是一般的乾土司呦!重點是每一樣食材都好新鮮!

凱薩沙拉  

 

▼這兩塊牛排有夠大,一行人五個人(有位不吃牛肉),四個人每個人都吃了不少,重點是這牛排大有來頭,是美國

自然牛精選牛排!一千隻牛裡面只有20-30頭可以符合自然牛標準!真是不惜重本阿!

自然牛排

 

▼熟度非常剛好,咬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累,肉質非常甜美柔軟,配上附帶的岩鹽,整個甜味帶出來,

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在座的每一個人讚不絕口!(除了沒吃牛的)

自然牛排切塊  

 

▼隨後來了一大盤的蛤蜊義大利麵,光看顏色,聞到香味就令人食指大動。

小施邊吃當中不禁想問,這橄欖油到底是什麼牌子!?好好吃。食材新鮮加上用心調理就是好吃!

蛤利面  

 

▼難得一次聚餐店狗汪汪可以跟,睡得很開心!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呦!

汪汪睡覺  

 

▼小羔羊羊排!恰到好處的調味,全部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卻沒有任何一種搶過主角,小羔羊除了肉質鮮軟,羊騷味

也不會太重,不得不佩服主廚的火侯將熟度控制得很完美。

小羔羊

 

 

▼正當大家打嗝的打嗝,出去抽事後煙的抽事後煙的時候,這小子又端出一盤祕密武器:自然牛肋眼牛排!

原本應該搭入義大利面一起拌炒,但因為在座有不吃牛的同仁,就貼心的把他們分開了。

原本以為剛的自然牛排是BOSS,原來真正的大魔王在後面才登場。吃了以後個人認為比剛剛的更香,肉質更柔軟。

自然牛樂眼牛排  

 

牛排面    

 

之後的飲料就不多敘述,創意料理,原本會讓人卻步,不知道付出去的金錢是不是會得到同比例的享受。

但這次吃完之後,付錢的時候我跟老婆還有點心虛,覺得出來的東西未免也太物超所值。

整場吃下來,吃不到便宜奶油的味道,也讓人吃得出料理者的用心與用料的堅持,所有餐點只因我們的預約而準備。

所以要多點東西是沒有的。所以有興趣的客人可能要提前約,可以報小施的名字,有溼背秀喔!

 

最後附上辛勤工作的背影與店的位址,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小施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茫茫人海中,因為買二手車而結識的緣份,卻能夠不斷延續,如果他沒跟我買車,也許

我一輩子也找不到這家店,可能也很遜咖的不知道什麼是好吃的自然牛。

人生就這麼長,因為工作能夠意外的發展,也為我們的人生增添了驚奇與色彩。

加油!我的朋友!

背影  

S__5808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