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090936568eaa9b3a60105635e8b0f9dc3cddf1  

某天與父親閒聊,他感慨的說「你現在做這個應該也是註定的,看你小時候把玩具車拆光光的時候我就該知道了。」

與父親的關係一直沒有很好,應該說沒什麼話說,也許我始終是一位不聽話的小孩,又或許我正經歷他年輕力壯之時,總是免不了被打罵。

對於我的叛逆,看我現在的職業應該算是人生中最叛逆的一次。

國中時對於讀書也是不太有興趣,倒是每一期的汽車雜誌總是秒殺了我的零用錢。種類太多,只好與感情不錯的同學買著交換看。

一路到高工,二專,讀的電機空調,出社會順著家裡的意也找了相關的工作,偷偷辭職賣二手車的故事也說過,就不多累述。

辛苦建立自己的口碑到如今,其實我還是個叛逆的小伙子(中年人?)

很多客人或是朋友常問我,為什麼進一些不是主流的車?

其實我不太認真回答。但是我心裡一直都知道答案。


因為興趣。


每天上班下班,做客戶服務,其實小施真的沒什麼消遣。

常有客人回來,我們幫他弄弄倒車雷達啦,裝裝音響啦。或是客人買了什麼新奇的東西,一起來研究。結束之後客人總是覺得麻煩了,

或是辛苦了,我回答不會。是真的不會阿~我很享受這樣的樂趣的。

非主流的車,只是想滿足大孩子的大玩具這個心願而已。講真的還買不起多貴的車,也不會癡心妄想FB裡面那些美麗的車庫裡的豪華車種。

還真的連想都不會想,那太遙不可及。

在能力內買喜歡的車,沒買過的車,也許短暫擁有,但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情況下覺得幸福。


有客人問小施進車的重點是什麼?怎麼好像有點混雜?

我想重點是我覺得喜歡吧!?

那整理車的標準呢??

就是這台車如果是我的,我會怎麼整理他。


客人很怕顧路,講真的,我也很討厭。沒人喜歡顧路。所以我測試再測試,一台車如果能讓我測試碰到路上拋錨,我其實該開心。

因為我的客人碰到的機率就縮小了。


我愛手排車,看到就想買,買到老婆規定我同時間能擁有手排車的數量。還有老車也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反駁,因為真的整理起來,

要賺錢有難度。


單純的心情抒發,思緒斷斷續續,如讓客倌傷神,在此深感抱歉。

雖然為抒發,但再一年將過之際,也利用此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延續熱情,也紀念過去的SI/INTEGRA/PRIMERA/306CAB/GOLF MKII MKIII/

406MT/PUNTO GT/HGT/FIAT COUPE/K6 COUPE/K7 COUPE/ALFA 146/156/EVO/ECLIPSE/MX-6/PR0BE/E30/E36/E46/CLIO/106/SAXO/XSARA/IMPREZA

/LEG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