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  

這是小施的一小步,希望能夠成為各位二手車消費者的一大步。(其實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步)

感恩出版社對於消費者的重視,與小施溝通許久,希望能夠出版一本關於二手車的參考書籍。

小施初創部落格的原意,並非希望全國的消費者來跟我買車,而是冀望如果有更多不在小施

附近或是沒有緣份的人客,能夠因為這個部落格而增加知識,減少被陰的機會,無論有沒有

給各位讀者帶來幫助,茫茫網海中能夠花您寶貴的時間閱讀我的部落格也是感謝。

 

小施自知服務業是不可能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口味,但的確是以滿足每一位朋友為目標不斷

前進,如果在幾年來小施服務的過程中有冒犯的,有誤會的,或是沒有緣份的,也希望各位

多多體諒且不吝指教。

 

當初與出版社洽談的過程中曾經提到是否以本名來撰寫的問題,小施心想,部落格內容已經

如此透明且明確,也就沒有什麼必要迴避了。

其實在一路上也經歷了許多流言,去抹黑,甚至去與消費者說一些關於小施實不存在的蜚語。

還有自稱是小施汽車分店的等等。也有甚至沒交手過的網友到小施的粉絲頁給予不好的評論。

我沒有刪除,而一直讓他留著,是因為小施明白讀者的眼睛是雪亮的,能夠明辨是非,觀察

狀況,因為資訊的發達,大家有緣認識小施,而讓資訊更透明,也是我的使命。

 

我常說,做生意的方式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習慣或是喜歡的做生意方式不同而已,

並不需要去否定什麼,人客自然會被自己喜歡的方式所吸引,緣份自然會讓我們相識。

 

最後感謝各位讀者及人客的鼓勵,大家的目標是相同的,為了各自的生活或家庭而努力著,

只是剛好我的身份是許多人都有可能會交手到的二手車商,但我認真的希望,我是你們的

朋友,而剛好在做二手車這個行業而已。

 

利用部落格作為人生下一個階段努力的紀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