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後便忙至今,終於有時間好好紀錄遇到的感觸,業務的生涯中,能夠碰到各式各樣的客人,能夠聽到各式各樣的故事,有感動,有難過,不相干的人,因為緣份才會碰到一起。

那天天氣非常寒冷,林大姐來電說明需求後,便冒著雨騎車車來店裡看車,在等待林姐的過程中,有些不放心,傳了簡訊給他,希望他能注意安全及保暖。

見了面,聊了,才知道林大姐是單親媽媽,有個二十歲讀大學的女兒,非常乖巧,希望能分擔媽媽的負擔也半工半讀著,但是媽媽擔心女兒騎車的安全性,而希望能買台代步車給女兒開,自己也能偶而開開。

聊天過程中發現林姐是非常豪爽的人,但言語中我也聽出他與老公之間的無奈,我想應該是最近才發生的事情,其實當下我只想到,如果這位豪爽的大姐走入一間不入流的車行,不知道要被人騙了多少才夠,我誠心誠意的希望能夠賣給林姐一台好車,一台對他們生活有幫住的好車,當然,也允諾大姐,無論任何時候,有任何我能夠幫忙的事情,都可以來找我,只要我幫的上忙......雖然小施只有車的部份是專業。

交易的過程很順利,沒漏氣的,隔天一大早林姐很不好意思的打來問了我一些車的問題,一直到解答完畢,大姐在電話的另一頭還是一直說抱歉一大早打來,但是其實他不知道小施心裡很開心,因為大姐有把小施的話放在心裡。

十來年的賣車生涯,不斷地訓練自己在工作中尋找樂趣,尋找成就感,尋找知音,結交朋友,才能成為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