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在緬懷先烈之餘,接到吳小姐的電話,對於車子不瞭解的客人,小施一本初衷的詳盡說明,非常感謝吳小姐在電話中非常乾脆的說要購買punto,並也馬上將訂金匯入,小施長久以來為了捍衛商譽所作的努力沒有白費,進入這個行業以來,得到最多的並不是金錢,而是許許多多買車的朋友才是我的財富,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很自豪的對朋友說,有一位跟我買車的朋友住在這附近,或是例如小施房子需要裝潢的時候,就正好有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客人朋友可以讓小施尋求幫助及依靠,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倍感溫馨。

這次的交易,吳小姐讓我感受到一絲溫暖,雖然吳小姐千交待萬交待要小施一定要把車整備好再交給他,但小施心裡一直很想告訴吳小姐的是,您的信任是我最大的責任,比起單純的金錢交易,小施感覺卻是責任重大,被信任的感覺會激起榮譽心,這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也希望吳小姐能對於這次的交易感到滿意,我這樣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