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次line的討論之後,前兩個禮拜終於看到阿耀本人...

竟然帶著大腹便便的老婆來,預產期在五月。也很謝謝一趟路帶著剛產檢完的老婆過來

聊了很多,也針對小朋友生下後對於車使用的安全性與舒適性來作選擇,當然品質也要穩定。

考慮了一個多星期後,昨天(星期五)陪著阿耀上64快速道路試乘高速時的穩定性。

回來後就找了間咖啡廳坐著聊聊。

其中也聊了很多關於生小朋友相關的事情,我發自內心覺得女生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很偉大的事。

在聊天當中也簽訂了合約。

 

做了生意又交到一位朋友真的很開心,事後阿耀在line中還說:我老婆叫你快生一個。

我是真心的感受到將要身為人父與人母的愉悅分享。

面對生小孩這件事情對於生性保守的我實在是一種挑戰,總是將不敢生小孩這件事情歸咎於金錢與教育。

就像阿耀說的『錢是永遠存不夠的』。這問題我也想過,到底要有多少錢我才能或才敢生小孩?

 

一次的銷售,也引來我內心的思考,謝謝我的客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