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稱著今晚飄著小雨來和分享一下自己的買車經驗吧...

當初會想要購車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公司要我去台灣的東部發展

左想右想,也是該弄個汽車會比較方便,無論是往返家裡,或是公務載貨

等等的因素衡量下來,所以決定用自己工作幾年來的微薄積蓄購入台二手車

並期望他能陪伴我在工作上繼續努力賺回他的價值,開始看車卻是噩夢一場..

====================================================================

首先就讓我們到yayayayayayahoooooooooo開始看吧...

對汽車研究真的不多..很直覺的用價碼來搜尋吧!!!

價錢:20w內

地區:台北

顏色:不限

車輛來源:不限
....
以下怒刪一百字...

挖喔! 怎麼會有這麼帥氣的車子...哇塞看起來都很漂亮阿!!

千挑萬選之中還以為..台灣汽車好便宜阿!!.

打過去之後...噗嚕嚕嚕嚕...

a:有!(媽阿當兵阿)

b:請問一下 在網路看到你有audi a3要賣 是17w嗎?

a:對阿17w,你要不要來看車?

b:好阿 那我假日過去!!

久違的假日~一到那邊看到一個年輕人在鎖車排!恩 真的是audi a3

a:(翻開引擎蓋)來 來 你看一下...

b:恩 看起來都長得跟引擎一樣~ (怎麼不是翻開有隻兔子跑出來)

a:ok嗎? 要不要試一下車

b:好阿!!

a:那個我們試車要先付個保證金 你方便先付多少?

b:啊? (有這種還沒放進去就要跟我收錢的道理嗎)

a:喔 不好意思 公司規定拉...

b:沒關係 那先不用試 這台車17w嗎?

a:17w是起標價拉..你要的話算你26w就好...(阿你電話裡不是說17w? 以下怒刪國罵*200)

(之後因為超出預算我就走了...)

============================================================
讓我們換成露天拍賣試試看好了...

預算:20w以下

wow! 這次換個車廠!

源自於對汽車(零件超貴)的熱愛!! VW BORA!! 上面打出18W實價!!

喔!好像合格喔...以下又是很無聊的電話交友時間~~~

到了現場:唉唷唷 又是個西裝筆挺的年輕人 一臉忠厚老實的臉 不賴不賴

又是一貫的翻開引擎蓋沒有兔子跳出來的很像引擎的引擎..

不過這次比較好的是試車不用收門票拉! 就讓我們開心的上車拉!!

轉開那KEY~ 噗哧哧哧...阿勒 沒發動  來 再來一次 噗哧哧哧哧哧哧哧哧哧哧哧~~~*N

喔喔喔喔!!會動了 大師兄他笑了!!

出發! 我們這車阿 只要一動就會自己鎖上車門喔 高科技配備 在當時可是很厲害呢..
哇塞 真的呢! 可是這鎖車門的聲音 怎麼跟重車打檔一樣大聲的咚咚!!

好方向燈~阿勒 不會閃也不會答答答!! OK 可能燈泡燒了 ~繞了一圈回來

業務問我說你覺得這車怎麼樣 (當下只有我跟他在車上 我好慌 畢竟藍色蜘蛛網看很多)

我還看四周..冷氣是垂頭向下的 就像是實況野球投手被打爆之後那個藍色的臉

我用我的手指試圖讓他振作..但是他還是垂了下去..冷氣很臭比我三天沒換襪子還臭

遠近燈切換完全沒效果 其實除了這些也沒啥問題..然後業務先生說話了...

A:那我們就下訂吧 來打契約吧

B:啊?可是這一堆小問題...

A:來 你先打契約 訂金繳一下 其他問題我幫你搞定 搞到好 搞到沒問題

就是這冷氣對吧!! 小事

B:還有方向燈!


A:對齁 小事 你看小到我都忘記他了 這事有多小妳就知道了

B:還有很臭的冷氣...

A:阿對 阿~~要整理的東西太多了 我等等就寫起來

(最後我還是覺得 一直要收錢我實在是覺得 東西都沒修好就一直要我付訂金)

(最後用了最爛的一招 我沒帶皮包跟提款卡 回家想想再過來..金蟬脫殼)

====================================================================
故事說到這..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小施哩 小施在哪裡?

別急 他要像李連杰一樣的出現了!!

回到家裡..看著離調職令的日期越來越接近..

心裡一橫 乾 到東部繼續騎機車好了 我好懶了..下班還要抽時間去看車

遇到的每個不是喇叭就唬爛不然就是只要show me the money的樣子..

非常巧合非常無聊..在YAHOO打了二手車 跑出了小施的部落格

點進去看看..喔 右邊有鑑定士!! 好像很專業! 其實最引起我興趣的是那個..

二手車經典案例專區...

話若是說透支,目屎是撥不離阿!!!

裡面的案例一個個怵目驚心,血肉模糊阿!!當然也有和我很多不謀而合的案例

就好像導演早就SET好一樣的事件,想了一下 這部落格主人 不是應該變成消波塊了嗎?!

怎麼還可以持續更新 他還活著!! 不過..我連電話都懶得打..只傳了LINE 告訴我購車的

預算 目的 需求 請他幫我找找車..後來 LINE很快回 快到比我發給安心亞官方粉絲帳號\
還快 也比我發簡訊給早餐店老闆

說我等等過去拿香雞堡加蛋他回我個"好"還快..後來就這樣躺在床上傳LINE傳到睡著..

由於是過年前 也講好過年後再繼續看....


過了一個年後 和小施聯絡~ 他說他那手上有兩台符合我需求 一個是GLOBAL LANCER跟

FORD METROSTAR A+ 我們也約出來看車..看車的過程跟前兩位完全不同..

到了不是馬上翻開沒有兔子會跳出來的引擎蓋給我看! 而是先跟我講解兩台車的差異

跟他們的優缺點,根紮紮實實的上了一堂為時11分46秒的汽車基礎課程之後!!

當然就是各位學員最心驚膽跳的道路駕駛時間拉!! 雖然也是小小的繞一圈..

但是從方向盤的抖動,到入檔的如何感受變速箱給你的溫柔提醒,甚至到經過坑洞

避震器帶給你的身體警訊,又在上了一堂"如何瞭解汽車與我 part2"進階課程..

其實到這裡..我已經下定決心 就給小施全權處理了 一方面是懶了..另一方面

金錢能買到的除了實際物質之外,服務才是他真正有價值的地方!! 當然其中關於兩

台車跟他們各自的前男友的故事從在一起到分手也是毫不保留的告訴我,畢竟汽車是

男人的小老婆嘛..總要明白他過往的風流韻事跟分手原因才可以阿!! 那這方面為了保護

我的小女友我就不透露了 不好意思! 當下就決定買下metrostar a+ (其實到簽完約

我都還不知道a+啥洨 可以吃嗎?) ,而且那天我是真的現金還沒有調出來..所以

簽約書上面雖然說訂金5w..但是我是隔天才轉進去!也沒有任何問題或是皺一下眉頭!

只說錢小事,車我快趕給你 當時離我調職令只剩下5天時間....而且那台車完全未整理

...!!中間拿證件這種貼心的到我所在地跟我拿的小事就不用說了。也順利的五天後交車

交車那天 我簡直認不出來那是當天的metrostar..內外美容 內裝清洗 烤漆 整理

還貼心的附上了一瓶香水~ 而中間我的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 線也都藏好了 根本看不出來

是之前的半殘外觀!! 愉快的交完了車!! 當然由於時間因素車子有些小地方漏掉了,

也都二話不說不囉嗦的幫我處理到好,!! 另外不小心出了事故

也是很細心的幫我處理後續跟提供諮詢! 小施真的太棒了!!

===========================================================================

價錢實在絕不加價

服務周到細心為客戶著想

雞毛蒜皮的小事只要跟車子稍微扯上邊都會很熱心的幫你解答


家人看到車子都不相信這台車只要這個價錢...真的相當完整!!

很感謝小施 也很感謝看到這裡的版友!!

真的向各位推薦小施!! 很棒的車商!! 謝謝你 (p幣賺翻了這篇!!)



--
你在幹麻?      我在鋪梗阿
 ○                           更
/■\                        ○/
 /\                    ╴/▔\
□□□□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