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向小施買了一台99年k8,因為這個月開始根本很忙又無法抽身,
所以就直接向小施預約看車,兩點預約,五點看車,六點簽約。

    因為要趕在七月前處理好,所以我就急急忙忙測試了一下,小施也在交車
前幫我裝了USB的音響、幫我把之前的小痕跡點一點漆、訂做新的後車廂木板、
新的腳踏墊、送了方向盤鎖,然後五油三水、汽油全滿、正時皮帶也更換過了
,然後他從南港開到我上班位置來交車,大概30分鐘的車程,實在太感心。

    然後交車後自己出了點意外,車子沒電發不動,道路救援的小施本人30分
就到,幫我發動開走後隔天又來免費更換電池,車子有擦撞,三片板金加烤漆
,介紹的廠商只收七千,看車時沒注意到的副駕窗戶上升比正常速度慢也有點
卡,馬上親自登門將車牽回並處理好,然後幫我安裝了遙控器。

    這麼優良的售後服務,然後車子的售價加過戶跟保險,竟然不用100k,真
是太划算了,所以在這裡感謝他也算幫他打一個小廣告。

    謝謝你,小施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