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先跟小施說個抱歉~自己信誓旦旦的說要發文~卻拖了一個多月

文筆不好…就從購車找車商開始說吧…
正文(手機排版 請見諒):
一開始、我是完全不懂車的新手、在自己做功課詢價看8891的情況下去找車商購車

估計用兩個週末的時間約莫看了6間車商、
基本上!基礎手法都是到場跟你說想看的車已經被買走或下訂了、要不要再看看其他車…
這個就不用多講…

講講自己另外遇到的幾樣手法!
一、當初我是想買focus的車(感覺安全性高)
然後中間找到了間在三重的車商!
到場後、先說車子不在三重在桃園 要不要先看看其他台(然後這台說年份比較新啦~車況
好~里程少~硬是再貴了15萬)

我就說沒關係~那可以到桃園看嗎?他也答應! 然後就一起去!去到現場後…就看他與
車行內的人員說幾句 然後就說車有問題先送去修了~就跟我說車有問題我也不敢賣你 還

是看看其他台的車、當下我還是先附和了一下…就請他載我回去…

回程中、就說了如果喜歡那台車等修好 會再通知我 但是這樣成本會提高 價錢會變高、
然後再扯一堆為我好還是看其他的話語、最後我就只能敷衍的答應會看看就走了.

二、同樣是跟我說車在桃園!(怎麼你們車都那麼愛在桃園、6間有三間在桃園)

同樣到了現場看到車(還算是有看到車啦)
然後問了價錢…就說了 我大概是誤會價格了 他們在價格上po的是部分金額 然後又硬是
上揚20萬 好吧 超出預算 然後又開始推薦我預算的車 (推薦也別太差吧 找台車內全是垃
圾的是怎多樣 說整理整理就好)

諸如此類的不停發生、最後只好ptt求助查詢、雖然說之前也有查過、但是就是為了價格
都比較貴點沒有先考慮、後來的結果就是發現我錯了!

然後就找到小施 接待我的是阿德
到現場確實 小施車沒一般車商多!(這時候我改以省油為主了…想說安全性再高 重大車
禍還是照樣領便當)
但是車子的的確確有!這點我就心安一半!
後來車子希望能夠先配合去認識的車場檢查檢查、也都沒有問題 雖然一開始還是希望我
直接去萊茵啦、只是萊茵好貴@@


在這中間檢查中、阿德也有跟我說這車屁股是有被碰撞過的、檢查也確實發現到車廂些微
漏水及些許小問題!
在確認了保證會處理好後、我也下訂了

交車時、確確實實都已完整處理完修復好、並且不加任何價格 這我已經感覺貴點有值了(
說真的也沒貴多少)
然後再後續幾天中 發現方向盤在高速狀態會抖動、回稟告知後、也是隨即為我處理、不
會因為已付款交車就東拖西拖或加價

到現在車子確實已都沒有問題 我也不需要再花錢去修車 確實物有所值

最後…說一下我買的是05年的vios z版
價格是24萬8
以上心得到此為止 本人口才不好 可能交代的零零落落就請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