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6.JPG

最近忙著拍攝YOUTUBE的影片,當時創立了頻道,想要與大家分享汽車相關的知識以及好玩的東西,拍到現在,每天心裡都想著要拍攝哪些題材而苦惱不已。

這天剛好到中和附近與客戶收證件,收完證件,想著還有些空檔時間,經過汽車百貨,身體在0.1秒做了反應,反射動作轉進停車場,原來是對於以前常逛汽車

百貨的記憶還在,就這樣走進了賣場......

好吧,天氣熱,進去吹吹冷氣找找拍攝素材也不錯,反正很久沒逛了。

 

↓↓↓ 於是我來了安托華中和店↓↓↓

IMG_0430.JPG

 

↓↓↓感覺超級懷念,有時候懷疑裡面的某根柱子可能是我投資的↓↓↓

IMG_0440.JPG

 

↓↓↓年輕時候花最多錢的櫃位,改裝音響真的是無底洞,音質、隔音、啞巴機......↓↓↓

IMG_0435.JPG

 

↓↓↓影片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

IMG_0384.JPG

 

 

↓↓其實感覺很奇妙,原本都是在電視中才看的到的人,沒想到有天竟然變成同台演出的朋友↓↓↓

IMG_0381.JPG

 

 

 

 

↓↓↓雖然常看網路上對他褒貶不一,我相信在螢光幕前的人都一樣會被人用不同的角度審視(包含我自己),不過我倒覺得ANDY老爹是個粗線條不會去想太多的好人,挺好相處的~↓↓↓

IMG_0379.JPG

 

↓↓↓不過這櫃位倒是引起我的興趣,記得有次錄影談到改裝與火燒車,當時就聽他說起這個神器,坦白說像我們這種汽車相關行業,有時候看東西有用沒有,有沒有理論基礎等等,

看多了也看得出端倪,常會去討論新上市的東西好或是不好,這玩意當時聽起來是正面的評價。↓↓↓

IMG_0385.JPG

 

↓↓↓最近天氣炎熱,新聞也報導了幾則火燒車事件,其實心裡想:「滅火器不就是滅火器??」,這價格是有什麼特別的嗎?

就開始研究了起來,才發現,原來這是三合一,滅火、切斷安全帶、車窗擊破器

欸~!?

拍影片有題材了耶!!!心中大喜↓↓↓

IMG_0427.JPG

IMG_0428.JPG

 

 

 

↓↓↓工作人員看我在研究,親切的過來讓我諮詢,我才知道原來所有的汽車百貨,只有安托華買的到此款脫困滅火棒↓↓↓

IMG_0400.JPG

 

 

 

↓↓↓不過其實對我的個性來說,因為新奇加上好奇的個性,急著回家研究,把握了幾個重點後馬上決定購買,哪幾個重點?

1.沒看過,跟之前一般市面上不同可以做為拍片素材研究。

2.不是陸製,是日製。

3.造型美觀,體積小,感覺放車上不會突兀。

4.ANDY老爹與我閒聊中推薦過。

5.老字號消防專業公司正德防火代理,非常有名也常作公益並宣導防火觀念的公司,因為小施剛退伍做過大樓工程電機空調工程師,那時候就知道了。

於是就買單啦~~~~開心~↓↓↓

IMG_0386.JPGIMG_0387.JPGIMG_0389.JPG

 

 

↓↓↓哈哈哈~竟然被認出來了~你是......有在上汽車節目的小施嗎?

秒承認我是小施~(擔心自己不夠紅)↓↓↓

IMG_0444.JPG

 

 

 

 

↓↓↓回公司開箱啦~~~~~~~↓↓↓

IMG_0485.JPG

 

↓↓↓購買的時候沒想到還貼心的附上產品保證卡,由購買時計算有五年的保固。↓↓↓

IMG_0487.JPG

 

↓↓↓側面有貼上詳細的中文解說↓↓↓

IMG_0488.JPG

 

↓↓↓連保護產品的防撞氣泡袋都好有質感,不像是一次性的材質,日本製造果然用心。↓↓↓

IMG_0490.JPG

 

↓↓↓全部的內容物,說明書及注意事項、滅火棒本體、車用固定夾↓↓↓

IMG_0491.JPG

 

 

 

↓↓↓有易撕貼紙,上面紅色扣環拉開,對準火源後用握拳用一定的力量敲擊會噴出。↓↓↓

IMG_0498.JPG

 

 

↓↓↓這張貼紙不用撕,內容物噴出時會直接射出~↓↓↓

IMG_0499.JPG

 

 

↓↓↓底部的尖頭怕危險碰觸也貼心的用橡膠塞保護,下圖是取下橡膠塞的模樣↓↓↓

IMG_0503.JPG

 

 

↓↓↓本著試驗的精神,一定要用手摸摸看到底有多尖銳,不過摸起來比想像中好,其實除非用力,稍微碰觸倒不至於受傷↓↓↓

IMG_0504.JPG

 

 

↓↓↓裝上車用固定架的模樣,準備裝上車囉↓↓↓

IMG_0516.JPG

 

 

 

↓↓↓在網路上研究,才發現原來日本很多車輛已經有與脫困滅火棒做結合,在車輛出廠時即有設計轉門擺放的位置,難怪之前看到很多日規進來的外匯車車上都有安排脫困滅火棒

也才發現原來我買的這款脫困滅火棒產品是與HONDA協助開發的,而正德防火是台灣的總代理。我網路上好像有看過有人有水貨產品,個人覺得這種東西

保固跟品質方面的問題還蠻重要的,而且單價差不會太多,所以我可能偏向買有保障的產品。

網路上找到的兩張照片,圖一我覺得如果滅火器放在後座,當緊急狀況發生,可能來不及,而且如果翻車門打不開了或是被安全帶綁住可能也無法到後車廂去拿。

而圖二我覺得那位置太過突兀,也感覺有犧牲到腳部的空間,體積有些太大的感覺。↓↓↓

images.jpgmobile01-ecf6e6ee1b0098f51c2208c7ffa53977.jpg

 

 

↓↓↓登登登~~~~~請到本次的MODEL 2016美規外匯C300美車↓↓↓

IMG_0521.JPG

 

 

 

 

↓↓↓這樣典雅的內裝,如果隨便放上不符合的東西就糟蹋了她的美。。。↓↓↓

IMG_0522.JPG

 

 

裝上車啦~~~~~~~~~

 

 

↓↓↓裝上之前要記得拿掉塑膠套再裝上,以免突然需要的時候來不及↓↓↓

IMG_0538.JPG

 

↓↓↓保護套是為了防止消費者受傷,但實際裝上要記得拿下,以免緊急需要,才能把握救命時機↓↓↓

IMG_0539.JPG

↓↓↓意外的還蠻不錯的!不過如果是之前我自己的A250的AMG車紅線的內裝,剛好搭配黑紅色應該整體性更好!你知道的,老屁股要在車上

放零配件,一定要考慮到美觀與整體性,這部份比起其他之前試用過的滅火器來說,這隻脫困滅火棒與車子的融合度算是見過最好的了,質感啊~~↓↓↓

IMG_0524.JPG

 

 

↓↓↓↓↓↓要拿起本體意外的還蠻容易的,非常滑順,沒有卡住的感覺,底座也很牢固的待在原地,但我有點擔心卡榫會不會傷到內飾↓↓↓↓↓↓

IMG_0525.JPG

 

↓↓↓↓↓↓拿起來後看是沒有痕跡啦,但久了不知道會不會有痕跡。↓↓↓↓↓↓

IMG_0526.JPG

 

 

↓↓↓↓↓↓研究一下底座,是靠後面兩邊各四支有彈性的腳來固定底座並且可用來符合大多車款使用,而且拆起來的時候我蠻怕腳斷掉的,一般如果材質較差的,通常

經過幾次拆裝可能腳就會沒彈性或是斷掉,不過這次的產品感覺用料蠻實在,塑料蠻有彈性強度的,好像沒有這種問題。↓↓↓↓↓↓

IMG_0519.JPG

 

↓↓↓↓↓↓放入公司另一台MAZDA 5 試試,也很合適↓↓↓↓↓↓

IMG_0517.JPG

 

 

 

↓↓↓↓↓↓心滿意足的回過頭來研究,才發現剛剛的有質感氣泡袋原來不是氣泡袋~~~!!!

就是要給你保護內裝的啦~~~~~~~日本人的貼心真的超出我的想像~~~趕快去垃圾桶把它撿回來!!!!!!↓↓↓↓↓↓

IMG_0533.JPG

 

 

↓↓↓↓↓↓原來這一片這麼重要,這告訴我們兩件事情,

1.買日本的東西真的要注意,因為他們的貼心程度超過想像。

2.買了新東西一定要先看說明書!!!像我就是太興奮,拿了就迫不及待要去開箱裝上,哈哈哈。↓↓↓↓↓↓

IMG_0489.JPG

 

 

↓↓↓↓↓↓真的蠻棒的,覺得有被體貼到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將氣泡袋做折疊來修飾調整大小↓↓↓↓↓↓

IMG_0527.JPG

 

 

 

 

↓↓↓↓↓↓決定再一次認真的讀完說明書,雖然看不太懂,不過來看圖說故事一下。

使用方式:先拔開紅色拉環,然後對準火源,建議握拳拍下開關(要用力拍,不能用拇指按,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有看老爹的影片(文章最後有連結),哈哈哈)

車內電系起火與一般車內起火可用,距離火源1.5公尺

因為日本消防法規的規定,適用溫度範圍只能記載為0-40度,但本製品實際上可存放適用溫度在負20度到105度的範圍

可噴射時間八秒、雖然表訂保固五年,但應該沒有使用過永久有效~

可以適用初期火災的滅火,車內的或是電器的火災都適用↓↓↓↓↓↓

 

IMG_0529.JPG

 

↓↓↓↓↓↓下列火災不適用:車上發生的乾柴烈火、在車上炸天婦羅引發的火災(油?)、大規模的火災不適用↓↓↓↓↓↓

哈哈哈,在車上炸天婦羅也太可愛了~不過它應該指的是拿到家用的狀況啦~~

IMG_0530.JPG

 

 

 

 

 

↓↓↓↓↓↓我個人蠻想試試看的功能(不是想遇到意外喔,是想拍影片開箱這功能),割斷安全帶以及擊破車窗!!!↓↓↓↓↓↓

IMG_0532.JPG

 

 

 

 

 

↓↓↓↓↓↓另一個我還蠻在意的地方,沒想到說明書就有寫,之前有朋友買過其他車用滅火器,結果要用的時候才發現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失效了,因為台灣天氣熱,

如果東西又常放在車室內,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爆裂,這邊有寫到,如果溫度太高(112度-155度雖然車內不太可能這麼高溫),有安全封版會自動做洩壓的動作,保障

乘客的安全。防爆鋼瓶丟車內都不用擔心!!!↓↓↓↓↓↓

IMG_0536.JPG

 

IMG_0484.JPG

 

 

↑↑↑↑↑↑↑↑↑↑↑↑↑↑↑↑↑↑↑↑↑↑↑↑↑↑↑↑↑↑↑↑↑↑↑↑↑↑↑↑↑↑↑↑↑↑↑↑↑↑↑

之前看了很多人在部落格的開箱文,而小施為了拍影片做了這次的開箱,沒想到還蠻有意思的,有種無心插柳柳橙硬的感覺。

我不知道很多老屁股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貼上JIS日本認證的商品就覺得很開心。

也因為這次的購買對於汽車的滅火做了很多功課,查到目前市面上此款產品只有安托華唯一有販售。

網路上的部份,想要研究的朋友按這裡。裡面還有其他的產品我還蠻有興趣的,有機會再來研究一下。

網路上的購買與價格按這裡。好險價格跟我在安托華買是一樣的,當初也沒有做太多比較的動作(買車用品就是急著拿到急著裝上)。

不過研究中有發現注意事項:
1.拿到產品當下,客人到家時先秤商品重量是否正確,及隨年確認是否漏氣,沒漏氣永久有效,五年內有自然漏氣,保固時間會免費換新
2.正德防火保固時間,依出貨日期起算5年。

補上老爹精彩的影片,打破車窗時的臉堪稱經典。按我看使用影片

 

總結整個過程是非常開心的,在安托華碰到粉絲、回來目前看起來東西質感非常好、再來我的YOUTUBE影片又有新的素材可以拍,就等著連日大雨結束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