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705001665  

當初和星聰先生與林小姐結緣是因為這台gs300,是三年多以前的事情了,因為當時這台車也當過我結婚時的禮車,所以也想將這份幸福帶給他們!

星聰先生是一位日籍人士,當初來台北擔任『乾杯』燒肉店的行政主廚,而林小姐也是該店的店長。

非常開心的他們帶來兩個喜訊,一是他們將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餐廳,另一個是他們倆的喜事也將近!

 

我常說,最開心的事情無非是看著我賣出的車一路陪伴著每一位朋友成家立業,無論是安心的載著家人或是另一半或是小朋友,總是能為我忙碌的生活中帶來喜悅與成就感。

 

正好他們餐廳正值規劃籌備階段,我的另一位客人朋友是設計師,我也為他們介紹認識,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有緣結識,大家都是朋友,這樣的情況我是再開心不過了!都是我的客人,卻因為都跟我買車這樣的關係而結緣,也為雙方的生活帶來幫忙,小施真的倍感欣慰。

 

本來還幻想著等餐廳開幕能夠去捧場,但經過側面消息指出,此餐廳設定單價在一人約三千五百元,一餐只招待十六位貴賓......我想,我可能是無緣了XD。

 

無論如何,恭喜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