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的我,有時候都在想:工作除了養家活口賺錢之外,到底還有什麼?

 

吃蛋糕  

未經當事人同意恕以馬賽克處理。

 

今天我看到這一幕似乎更加確信了一些事情,三兩個老客戶,天南地北的閒聊,有說有笑,在我忙進忙出的時候,

老婆拿出『LIVE SWEETS TOKYO冠軍蛋糕-東京半熟凹蛋糕』,大家分一分吃了,配上店內現煮的榛果咖啡,

感覺就是悠閒地打屁聊天,吃吃下午茶。

我真的發自內心感覺開心,抱著與每位客戶認真交往的心態,可以換來的東西無法用價值衡量,特別是兩位客人

剛開著我賣給他的八年小馬曲,從中壢往北至宜蘭,花蓮,由中橫回中壢,繞了幾乎快半圈的台灣玩回來,分享

著沿途的景色,好吃得東西,除了聊天中的開心,還飽含了成就感...

馬曲中橫  

馬曲中橫2  

馬曲中橫3  

許多小施的客戶,都是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對於其他車商來說,也許是眼中的一頭肥羊,但對我來說,

我自認責任感更重,必須給每位客戶朋友正確的訊息,最好的照顧,最優的服務,好讓他們能夠在這年輕

的當下,更加開心的編織許多更美好的回憶,無論是外出遊玩,或是載著老婆產檢,載著小朋友上學,

請允許我進入你們人生的旅途,幫助你們更加輕鬆的創造美好的回憶。

 

真的,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