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84488  

過了一兩週,心情稍微平復,還是想發文提醒各位朋友。

小施的這台206,收了訂金,也通過萊茵的認證,無奈在開往整備場的途中,因沒有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就變成這樣了...

好在人員均安。

陸續做好與新車主的退款解約事宜,有感而發,假設在別的地方,只要稍微拖延交車時間,是可以被修復交車的。

但小施最強調的口碑與招牌,不容許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常說,假設我賣給消費者的這台車,可賺二十萬,甚至五十萬,

但是有可能會影響我的口碑,我都不幹。

一間小小的公司,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招牌,不是一朝一夕能夠達到的,多年的努力經營,堅持車況透明,一直到現在的服務

至上,不斷的改變精進至今,不是一台206可以換來的。

 

希望各位注意行車安全,尤其在進隧道以及出隧道的時候,因為光線的突然變化,有時候駕駛人很難判斷前方的狀況,甚至無

法得知前方是否塞車,唯有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小心謹慎,才能夠避免憾事發生。

當然,投保第三責任險也是降低損失的一個方式。

 

最後,預祝我的朋友們行車平安,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