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crv藍紫色交車台中詹姆士  

如果小施沒記錯的話,約莫是一年多之前,台中的一位陳先生與小施聯繫,問了些有關於二手車的問題以及亂象。

並且信誓旦旦的跟小施說,以後賣車一定會找我。

說實在話,這樣的話我聽了蠻多,一直也沒放在心上。

一來是小施給予每一位客人的解惑並不是建立在利益之上,有許多朋友來問問題都是在上當受騙之後的事情,基本

上幫忙給予後續處理的意見,早就沒有利益了。

二來是經過時間的變遷,也許很多說過這樣子話的客人也早就沒有買二手車的需求了。

所以我是真的沒放在心上,直到兩週前接到陳先生的電話。

說真的,對他很抱歉的是,我早已經忘記他是誰...真是不禮貌XD

不過聊兩句後我倒是很快的想了起來。

陳先生只問了小施一句話:你覺得這台車況如何?

聽完小施的意見後,也請了技師幫忙檢查,立馬就購買了。

在一切後續的安排後,總算完成交易,也順利的把車交到台中。

在收到業務從台中傳來的交車照片後,我才算是第一次的見到陳先生,還挺帥的。

小施再次體驗到,默默的付出一定會有結果,我常說,我們這樣的生意需要的是時間來證明我們的認真與堅持。

我一定得等潮水退了才知道我有穿褲子XD沒退之前看起來都一樣...

當然,也感受到,人與人之間一諾千金的感動。

希望台中的陳先生您用車愉快,小施的品質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祝福您闔家平安喜樂!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