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起電話:你好!
對方:你好,我是上星期跟你買xx車的xxx(嚴肅貌)
我:欸~你好!怎麼啦?
對方:這車之前裡面是不是出過什麼事情?(仍然很嚴肅)
我:什麼意思?
對方:就是說有人在裡面怎麼了嗎?或是車主怎麼了嗎?(認真)
我:沒有阿,車主換新車,我跟他收的阿!怎麼了?車子不順還怎樣嗎?
對方:沒有!車子很順很好開。
我:???那你怎麼這樣問呢?
對方:狀況這麼好的車,車主沒事的話怎麼會賣掉?
我:......車主換新車阿!而且,我回來當然也有巡視整理阿!
對方:嗯,那沒事了,只是這個沒問我一直覺得怪怪的,車子很好開,謝謝!
我:好開就好,車子可以確定我是跟車主買的,他很好,放心!

 

我的客人真是太可愛了!

 

不要來對號入座喔!我可沒說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