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們都看過了,我也不多做轉載。

裡面有許多的內容,都在小施的部落格裡找的到類似的內容,包含基本的事故泡水的判定等等,當然本人文筆不好,登不上大雅之堂。

最近也在同業中(fb)裡流傳討論。

文中宣稱一個月能夠經手賣出四五百台這部份感覺有些誇大,每個人都在想,以現在的景氣誰能夠一個月經手四五百台二手車?

再者,有這樣的同行存在,應該是規模頗大,沒道理沒人認識。

文中宣稱沒有看過一間沒有事故車的車行,講真的,光北部,我隨便都能夠說出幾間是完全沒有的車行。

 

如果立基點是對於消費者有幫助的,我絕對支持及認同,但過份誇大的言論,是否刻意造成消費者的不安與誤導消費者。

小施不斷鼓吹交易透明化,這麼多的二手車,狀況百百種,專業的車商夾在賣家與買家的中間,不應該是利用專業來欺騙消費者,而是該反應正常的車況與售價出來。

小施之前的文章也說,如果沒有會賣計程車事故車的同行,那麼擁有計程車事故車的賣家是否車子都得報廢?

 

在ptt銷售至今,我還是堅信人與人之尖的交流大過於一切,每位成為好朋友的客人我都非常珍惜,我也不認為這社會一定要人吃人才行。

 

小施誠心的樂見中古車交易的透明化,才能夠讓企業的服務品質被看見,而不是被魚目混珠的銷售手法蒙蔽了消費者的雙眼。

 

又或許是,不夠誇大聳動的標題,無法提起觀看者的興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