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紀錄  

 

某天接到來電,是一位付了訂金覺得事有蹊蹺的林先生,後來上網做功課,

找到小施的部落格,於是來電與我商談。

聽了以後,告知後續處理方式,也讓林先生的損失降到最低。

跟不跟我買不是重點,而是社會上總是得有溫馨點的事情發生,尤其在中古車這

樣的為人詬病的行業裡。

其實遇到這麼多的狀況找上我,有很多的案例是:我下定是因為他是妹夫的學長的同學的老公的爸爸

之類的關係,所以我相信他,給了訂金,連合約都沒有簽。

或是:那是我爸常去的修理廠老闆認識很久了,他說我下訂了兩天內後悔可以跟他說,他會退我訂金。

嗯,後來當你去退的時候嘴臉差的可多了....

 

老話一句,不是只有我的車能買,我只希望被騙的人越少越好,全台灣都要跟我買車我也吃不下,希望大

家都能夠順順利利的買到自己心目中的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