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車型車款 FORD Fiesta 2012 1.6S (47.8)

最近天氣冷,版上也冷..就發個文騙騙p幣吧

大概兩年前跟小施買了台metrostar a+吧 其實兩年來車子都很健康沒啥問題..

但男人總是這樣,車這種東西都是嘴巴上掛著說I DON`T CARE有就好了,只是代步工具

但心裡總是癢癢的尤其在負擔的起的範圍內...

其實買了ms之後就跟小施成為了朋友,我想很多消費者皆此

下午有時候打個小混就會晃過去店裡坐坐聊天玩玩狗..喝喝飲料吃吃日本進口餅乾

有時候看著比較新的車種就會心很癢,但老闆總是說錢太多給我好了,車又還沒壞,換屁

就是這樣重複著迴圈..


後來這一年來家中有了變故,因為家庭人員的增減也不需要到一般轎車

其實心裡一直喜歡小型掀背車的我又癢了起來...

跑去看了新的208,FIT,後來媽媽又說阿以後結婚生小孩 你直接去看SUV拉

所以又看了IX35,KUGA,CX-5,SX4C

....但,說真的 百來萬對於我這種辛苦勞力活的人我要花下去心還是很痛..

在掙扎的下午就又回去吃餅乾喝飲料了,這時候看到了fiesta 掀背..價錢也合理

恩 就花下去了...原廠保固還到2017...

換了比較新的車說真的有差嗎? 恩!就是...止癢了!!


心得文的本質在這

1.要看車真的要先跟小施先約一下,他上面說的要預約不是因為車不在,通常是他會爆棚
我們這種去吃餅乾的常客就要下海幫忙頂一下這樣。

2.殺價這回事雖然很爽,而且買貴的東西不殺一下好像很怪,但小施就是要讓車價透明化
人人均一價,服務也是相等,所以真的不用為了幾千甚至幾百在那邊猶豫..
我想請到柯P來價錢也是這樣...

3.車交了有問題真的別客氣要開口說,有些車友可能都被中部的朋友們嚇壞了,他這邊沒
有人在後面泡茶吃土豆也不會有人家裡是砂石業或是肉類進出口公司的,有問題就開口
老闆只是長得壞了一點,其實很善良的!!看他養的是貴賓不是松獅就知道了!!因為你不
說他不是X教授她真的不會知道..也不要有受害者心裡想說:「唉~二手車就是這樣啦」

4.雨刷,小燈泡可以回來更換,時機差雨刷一組也是錢..都只有我們老屁股再換臉很紅

5.有時候廠內有些車您可能想看,但是小施會跟你說那是客人的車..那真的都是客人的車
有時候要出國借停一下阿,今天坐火車出去玩過來停一下..不是不賣你!!


另外復仇者聯盟2快上映了 大家記得去訂票阿!!!

※此篇推文破50施老闆拿兩張電影票出來送拉~大家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