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車日期:2014/07/26 我買的車:Nissan Verita Tiffany
購買價格:14萬8

去年7月...在此板看到小施汽車很多人推

就很好奇,怎難得會有二手車商在這裡這麼多人推?

於是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把小施的部落格完完整整的看一次

發現他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還會教車友怎麼排除簡單的故障

隔天,我就帶著老婆去看車。

在我看車的過程中,助理阿德還教我怎麼看車子

是否有發生過大撞或更換過板件..等問題

後來直接問我說..要不要去試車?

當下真有點嚇到..
因為我以前也看過不少二手車
但從沒一家店可以讓我試開看看..
不然就是要先付訂金才能試開(這甚麼道理?)

開了一圈回來,就是找小施談價錢的時候了

當時看到小施...
挖靠~根本不像部落格名片那張照"騙"
那麼的憨厚..哈哈哈

但是跟他聊車的過程中
都可以感覺到他的誠實與信任

而我也沒跟他殺任何價錢
或許有些朋友會說:哪有買二手車不殺價的道理?!

但是我認為售後服務最重要
售後服務好,我願意多花一些錢,無所謂


的確,小施真的就如交車當天說的一樣
「回去盡量開,有問題,歡迎回來」

快一年的時間,中間保養也找他,換小零件也找他
他還說要洗車也可以找他
他的服務態度始終如一,讓我真的很放心

這一年來...我一直開得很安心
不管事陽明山、苗栗、新竹、武嶺、淡水、台中、回娘家..等
這台車從沒讓我失望過...

常聽到一些跟我開一樣車的車友
都不敢將他們的車開上山或長途
甚至變速箱會漏油...

我心裡就覺得:「有小施真好!」
我選了一部好車!

附上一張年初上武嶺的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