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交易的緣份開始,竟然已經過了差不多十年。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要上版面,所以十年來陸續跟小施買了四台車。((誤

一直以來,這樣的朋友,說是好朋友卻也太矯情。

但遇到車子的問題問問我,下班跑來閒聊,聊聊共同的興趣與話題,卻也是種很令人舒服的互動。

一起烤肉,出國幫忙帶帶東西,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

直到去年換到小施附近上班,見面次數就更加頻繁。

常來嚷嚷想換新車,小施也一起討論換哪台車好與不好。

某天下班閒晃過來,看到剛檢查完畢的MAZDA3,原廠保固中,根本新車。

大概十分鐘的時間,吳大就說:我要了。

要訂金嗎?他問。

你還需要訂金嗎?我說。

就這樣過了幾天,交車了,隔天直接出公差當朋友禮車。

其實就算他換了新車而不是跟我買中古車,小施也是高興。代表朋友過得好,能夠買新車。

但跟小施買了直逼新車卻又有折價也是自己口袋名單內的車,我更是歡喜。代表我幫朋友省了些花費。

希望你喜歡,但也希望下一台進口車或是紅色夏亞專用車也能由我賣給您。

 

一起加油!我的朋友!

 

aoshi

 

 

 

下面是台南的王先生由我們開下台南交車的照片。

首先感謝王先生的購買,也非常抱歉小施記憶力不好,沒能記得您。

訂完車閒聊時才知道,原來王先生兩年前已經來看過車,當時因為還沒有急需使用,所以沒有購買。

但覺得小施的服務與感覺很好,如今終於決定要買車,當然二話不說北上購買。

小施時時警惕自己與同事,絕不能夠預設立場客人會不會購買,都要以相同的服務精神與態度面對每一位前來賞車的朋友。

也不能夠用話術與各種方式逼迫客人下單購買,這樣做是違背小施汽車的宗旨的。

小施汽車希望能夠帶給每一位朋友輕鬆的賞車環境與過程,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品管,讓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安心選購屬於自己的好車。

 

祝福王先生用車愉快,事事順利!

台南TIIDA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