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追蹤FB粉絲頁,每週三晚間8:30YT都會有直播,

即時回答大家關於二手車的問題。

每週三的直播都有YOUTUBE的影片首播。歡迎訂閱YOUTUBE。

按 我 去 訂 閱

自我從雅虎於2003年拍賣出第一部中古車,算算至今10個年頭,走過中古車的興盛衰竭,起起落落,深刻的體驗,唯有堅持對的道路,並且一直持續不斷地走下去,才能夠換來精彩滿足的人生。

滿足不僅止於金錢,而是一路走來不斷從結識到深交的各位好人客,好朋友們,唯有你們的陪伴,以及不斷的出現,才能夠精彩我的人生。

不放棄實車實價,不放棄車況據實告知,不放棄絕不調整里程,不放棄給予每位朋友最適合你們的預算及使用習慣的車子,不放棄提醒你們驗車時間要到了,該保養了。

不放棄關心你們最近過的如何?小朋友多大了?

如我的銷售人生只有買跟賣,換來的只有價金,這不是我所追求的人生......

不嫌棄,來看看車,聊聊天,喝杯茶或咖啡,也許大家都會有所收穫?

想當初還是個二十來歲的小伙子,因為對車的興趣而進入二手車的世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當初會選擇二手車而不是新車?

其實原因只有一個,當初心想,如果去新車就只能在同品牌內的幾款車摸索,唯有進入二手車世界,才能不斷的接觸到各式各樣的車。

 

這十年來,作良心事業是我唯一的堅持,手機號碼從未更換也是小施對於十年前至今的每一位朋友最負責任的態度。

雖然熱情會因為低潮減少,雖然熱情會因為家計的壓力而消磨,但負責任的態度卻從未改變。

堅持車況據實告知,堅持買賣後要與客戶保持聯繫,堅持里程數不作手腳......雖然一路上吃過不少的苦頭,吃過不少的虧,但,老客戶的持續支持卻像海浪一樣推著我前進。

 

謝謝你們!希望再下一個十年,也有你們的陪伴......

 

網站導覽:

網頁右側有熱門文章,是大多數的網友關心及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右側文章分類:

(連結可點)更新出售中車輛,車價在裡面喔~ 內為定期更新的在庫車輛

(連結可點)中古車界的秘辛與案例 內文多是不容易被曝光的內幕以及小施多年來遇見的許多案例,雖然只是冰山一角,以棉薄之力,無法全盤兼顧。

(連結可點)二手車相關記事 是要讓各位朋友更清楚小施的生活及整理車的過程

(連結可點)汽車小常識 內有一些小施覺得還蠻實用的小常識供各位參考

(連結可點)我可愛的人客阿! 大多是小施與客人互動的點滴以及啟發

 

最後,歡迎進入小施的優質二手車世界!也預祝您找到理想中的好的二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