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稱自己是道地的鄉民,幾年的時間也在PTT裡面得到不少資訊及樂趣,想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上PTT作廣告,以下幾點供各位鄉民作參考。

 

1.如果有幸您有逛逛我的部落格,也請您瞭解,我是商人,我是以此為生,僅賺取合理利潤,並不願意作欺騙的生意。

2.有任何問題皆可使用LINE或任何APP作聯繫,小施堅持從退伍至今不更換手機號碼,也會認真的回答您的每一個問題。

3.無論有沒有榮幸成交,最感謝就是您願意花時間讓我為您服務。也希望能幫的上忙。

 

最後,我真的要說,把部落格貼上PTT我真的只能用深感惶恐來形容,也希望內文中真的有幫的上各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