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所以時間上非常自由,本來要帶媽媽去看機車,沒想到有麻將沒親情的她,放了我鴿子......

這間早就想來吃看看了,也因為跟我店離的近於是一邊整理車子一邊跟著老婆從四點等到快六點只為了等他開門......

 

之前就聽說,這間店是以新鮮出名!看了口水直流......

IMG_1616  

 

先來個菜單....

IMG_1618  IMG_1619  IMG_1620  

說實在的,點菜點了很久,發現大多是冷品,就是都是以醋飯跟生鮮作搭配的料理,所以著實困擾了一陣子......

 

 

點完了才發現,其實牆上的菜單有熱食...有烤物!

IMG_1614  IMG_1615  

 

上菜拉~~~~~~~~~~~

 

 

首先上場的是基本款的海苔壽司:醋飯的味道很合我與老婆的口味

IMG_1622  

 

 

再來就是我的五味刺身丼:這是我最推薦的料理,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尤其是我偏好粒粒分明米飯,

                                  醋飯的酸甜也搭配非常好!

IMG_1624  

 

再來是老婆的鮪魚蔥花手捲:新鮮就不必多說了,但不知道是製作速度的問題還是什麼,海苔是軟的,

                                     裡面也沒有任何調味,或許是對於自家的新鮮度非常有信心!

 

  IMG_1627  

 

再來是我的蟹肉手捲:可能是我太不懂行情,以為五十塊能吃到真正的蟹肉xd,點的時候我就在想了,果然沒有.....

 

IMG_1626  

 

 

炙燒緣側:老婆說沒吃過這種東西,常在電視網頁上看別人吃,早就想試試看了!不過這東西真的

              是視覺上的饗宴,好美!好像樣品!口感大概就是:滿口魚油跟醋飯的混合。讚阿!

 

IMG_1628  

 

 

綜合刺身:新鮮沒話說,我很不愛吃鮭魚,因為不新鮮的鮭魚味道我不喜歡,老婆吃了一塊後說:很新鮮,

              沒腥味。我才吃了一塊,真的顛覆我對鮭魚的印象!可能便宜的吃到飽吃太多了,會以為鮭魚就是這樣......

IMG_1630  

 

 

再來是北海道干貝與牡丹蝦握壽司(牡丹蝦不是每天有喔!):

吃到新鮮的海產真的是一種享受,我不是很愛吃生食的人,但這裡的海鮮真的不會讓我有一絲噁心的感覺...

 

  IMG_1636  IMG_1635  

 

最後是老闆的新品,菜單上還沒有的胡麻將波菜:醬汁的味道我完全很合!

IMG_1631  IMG_1633  

 

 

物超所值的地方在於新鮮,還有老闆精心的擺盤,雖然號稱平價,但對於食物的調理絲毫沒有大意,每一盤上來都能夠感受到對於

食物的用心及尊重。如果初次前來,建議點丼飯,絕對會讓您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如果沒吃飽,可以再試試其他的握壽司或是生魚片。

邊吃邊看別人的菜,發現一品八貫的握壽司也很超值!下次絕對要點來吃吃看!

 

噹噹~此次兩人花了970元,不過因為第一次來胡亂點單,下次就知道怎麼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