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GOGO  

 

這位朋友今晚LINE小施,印象中他大約是兩個月前有來看過車也深談過,這是他今晚秘我的開頭,看到這個開頭,我想應該不太順利。

之後聊了大約三十分鐘,也瞭解了一些狀況,礙於隱私,無法一一敘述。

 

每一位來看過車的朋友,我相信一定都知道,小施不會強力推銷,只想反應真實狀況給每一位朋友,維修材料貴,就是貴,沒有模糊。

哪台車較難照顧,難照顧到什麼程度...都會清楚的告知。就是不希望一台要開好幾年的車您買錯了。

 

我相信他是看了今晚我客戶的心得文而有感而發,但我只是不斷強調,我只是持續作我認為對的事情而已。

 

這篇文章很容易被認為是在強調一定要跟我買才會好,但,我想表達的是,買中古車,有時候找對人比買對車還要重要。

 

不一定要是我,但我真心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能夠找到理想中的好車,並不是每個中古車行都是黑,我希望能夠消弭中古車的不良觀感,

我也知道有許多同業都一直在努力。

 

而我也不會放棄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